2017年终总结

2017-2018.jpg

再过几个小时2017年就真的离我远去了,每到年终总会憋出一篇总结的文章,让自己回顾下这一年所做的事……

生活

  1. 落户天津;
  2. 响应国家二胎政策;
  3. 买了人生第一辆小汽车。
2017年生活趋于了稳定,毕竟儿子18年就要上小学了,要给他创造一个稳定的生活条件。

工作

  1. 在甲方项目上持续使用Vue.js框架;
  2. 和小伙伴一起做了一个Vue.js的组件;
  3. 初步掌握了Google Analytics(分析)的基础使用,通过GAIQ测试。
2017年工作上学到了不少新的东西,期待18年自己能突破瓶颈。

娱乐

  1. 已看电影:摔跤吧!爸爸速度与激情8蜘蛛侠记忆大师
  2. 未看电影:金刚狼3银河护卫队2加勒比海盗5神奇女侠变形金刚5猩球崛起3战狼2羞羞的铁拳正义联盟
  3. 正在读:冰与火之歌(全5卷)、图解CSS3、ES6标准入门;
  4. 读完:流量的秘密、教父(全3册);
  5. 健身:跑步没有坚持下来,体重保持在72Kg左右,体检结果惨不忍睹……
2017年大部分的零碎时间用于读书了,健康问题暴露出来了,期待18年可以把跑步坚持下去。

成绩是过去了,未来不可预测。知识是自己的,所以还是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2018,加油!!!

已有 3 条评论

  1. 回复

    加油,2018,再攀高峰。

  2. 回复

    新年新开始,非宁静无以至远,非淡泊无以明志。

  3. 回复

    很成功啦!喝杯茶,看看书,晒晒太阳,享受生活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