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cho,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博客荒废了好久!很佩服那些能坚持写博客的,总是有好多有价值的东西可以写。

为啥突然用typecho呢,是因为买了一个性能一般的搬瓦工vps(其实当时目的就是为了翻墙),要是还用WordPress,估计就废了。还有就是看到typecho竟然有更新了,距离上一次大的更新,那可是好久的事了,所以typecho,好久不见!

以前没有折腾过vps,现在自己一点一点的折腾,还真有点受不了,虽然有一键安装lamp或者lnmp,可是实际操作中还是各种卡壳!不过,既然现在已经看到这个博客了,说明最后的结果还是不错的…

之前的文章,不打算再要了,反正也是陈年往事不值得再拿来一看!以后还是希望能保留点东西在博客上面,起码得对得起这些折腾啊!不过,博客到底要放什么东西呢,我还是在纠结中!

老的朋友看到了还请留言了:)

已有 2 条评论

    1. 王叨叨 王叨叨 [作者]
      回复

      会的,既然费劲心思搞起来的,肯定要好好的写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