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Vue封装了一些播放器

最近一直在研究播放器,例如 Video.jsFlv.js,这两款播放器插件,都是功能比较强大的,一个是做直播用的,一个是把Flv格式的用video标签播放。

网上也有其他人发布的插件,但是总体来说,很久都不更新了,而且文档不全,所以干脆自己封装下,后来人直接使用。

先把成果放出来,开源不易,如果确实能帮到人,希望给个star:

HRM-Player:支持HLS直播流,RTMP直播流和MP4格式视频。

hrm-player
hrm-player
Owner:wangdaodao
Updated:2023-12-24 16:06
Watch:22
Star:22
Fork:8
基于Vue封装的Video.js播放器,支持HLS和RTMP直播流。

Vue-Flv-Player:支持Flv格式和MP4格式视频。

vue-flv-player
vue-flv-player
Owner:wangdaodao
Updated:2024-04-26 10:02
Watch:18
Star:18
Fork:4
基于flvjs封装的播放器,支持Flv格式和MP4格式视频播放。

这两个已经开源出来了,一个是基于最新版的 Video.js 封装的,一个是基于B站的 Flv.js 封装的,封装后使用起来比较简单。

hrm-player的demo:http://demo.const.team/videojs/

vue-flv-player的demo:http://demo.const.team/flv/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