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js解决video不能播放

2019-04-11T02:12:52.png

NW.js (原名 node-webkit)是一个基于 Chromium 和 node.js 的应用运行时,通过它可以用 HTML 和 JavaScript 编写原生应用程序。它还允许您从 DOM 调用 Node.js 的模块 ,实现了一个用所有 Web 技术来写原生应用程序的新的开发模式。

  • 以网络最流行的技术编写原生应用程序的新方法
  • 基于HTML5, CSS3, JS and WebGL而编写
  • 完全支持nodejs所有api及第三方模块
  • 可以使用DOM直接调用nodejs模块
  • 容易打包和分发
  • 支持运行环境包括32位和64位的Window、Linux和Mac OS

本文就不详细介绍了,主要介绍下怎么解决video不能播放的问题,其实很简单,但是在网上搜了好久,都没有解决办法,觉得这个问题,应该会有很多人遇见,于是去issue上面搜一下,果然是有解决方案的

Owner:
Updated:1970-01-01 08:00
Watch:
Star:
Fork:

去releases下载自己对应的版本,覆盖ffmpeg.dll就可以了。

随机文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