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s激活visio2016

简单的记录下方法,方便后人使用。

准备

MSND上下载:cn_visio_professional_2016_x86_x64_dvd_6970929.iso

下载零售版转VOL版:一键激活零售版office.txt,然后改后缀为bat格式

安装

正常安装visio后,执行刚才的bat脚本。

2021-01-19T03:50:20.png

设置kms服务器地址并激活

以管理员权限运行CMD,进入office激活脚本所在的目录。
64位默认路径为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6,32位默认路径为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Office\Office16

因为我家里用的是极路由,上面我已经装了KMS插件,所以我的激活方式就直接指定为:

cscript ospp.vbs /sethst:hiwifi.com  

这里提供几个常用的kms服务器:

  • kms.03k.org
  • kms.luody.info
  • kms.idina.cn

执行激活脚本:

cscript ospp.vbs /act 

2021-01-19T04:05:20.png

我电脑里面装了2个激活的,一个是office学生版,还有一个就是刚刚装的visio了,出现Product activation successful就代表激活成功了。

执行查询激活状态:

cscript ospp.vbs /dstatus

2021-01-19T04:08:10.png

已有 3 条评论

  1. 回复

    叨叨大湿的极路由插件云平台还能用?

    1. 王叨叨 王叨叨 [作者]
      回复

      已经用不了了,之前开启开发者模式,现在连ssh都连不上了……

  2. rantrism rantrism
    回复

    作者,你好!我是腾讯云+社区的小编,关注了您分享的技术文章,觉得很棒,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云+社区,与我们众多的社区作者一起为开发者分享技术干货。这个是我们云+社区【腾讯云自媒体分享计划】入驻流程和权益介绍的地址:https://cloud.tencent.com/developer/support-plan 如果您愿意加入或者想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联系我~微信:techou002,我们对您的加入充满期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