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的饭否

饭否有互联网历史碾过的痕迹,曾经可以改变世界,最终却被世界改变!它是中国最大的理想偏执型互联网患者乌托邦,它任性的停止长大,但是幸运地却保留了简单社交的最初模样!

估计现在提起饭否,还真没有人知道饭否是啥?简单来说,饭否是第一个微博类网站!饭否就是可以随时记录自己的心情、简洁发表自己的观点的微博!

这还有另外一种解释,说明饭否和微博的区别!

2020-07-11T15:12:47.png

gzallen估计没几个人认识,但是,他做的微信却改变了每一个人的生活!没错,他就是张小龙。

就在昨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鬼使神差的打开了饭否,然后竟然准确无误的输入密码登陆进来!看来,和饭否还是有缘分啊!因为当初我也不知道为啥,就注册了饭否,而且注册过之后,就没有再发过什么东西!所以,我故意把生日调成了注册日期,来永远的记住我到饭否的第一天!

2020-07-11T15:16:41.png

经历了109个月(3318天),我又回来了!

大本钟还是bong bong bong的提示我们又过去了一个小时。

2020-07-11T15:20:11.png

大本钟的同事还是会提示大本钟别bong错了!

2020-07-11T15:21:22.png

大本钟的邻居还是会在大本钟bong完之后,骂骂咧咧的艾特他!

2020-07-11T15:22:25.png

时间在流逝,但是,饭否好像还停留在最初的位置!也许,勿忘初衷就是饭否这样的吧!饭否现在已经停止注册了,只有几个之前的程序员友情的在维护一下!不过,我觉得这样挺好的,起码不会乌烟瘴气的充斥各种广告之类的!最后,拿饭友的一个饭经来结束吧!

《饭经》
我们在饭否,
看到有人失意,难过,彷徨,
我们会给他安慰,为他祈祷;
我们在饭否,
看到有人恋爱,结婚,生子,
我们会为他高兴,为他祝福;
我们在饭否,
诉说着彼此对生活,知识,爱情,青春,年华的感受,
就像是与身边的一个好朋友,
分享着自己在人生中,
走过的每一步时光。

随机文章

仅有一条评论

  1. 回复

    怎么查看注册时间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