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一些国剧

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涌现出许多好看的国剧,最近看了一些不错的国剧,推荐给大家看一看!

龙岭迷窟

自从看过潘粤明和高伟光出演的《怒晴湘西》后,就开始关注鬼吹灯这个系列了。一个绣花鞋引入故事,值得去看,不过这个倒没有什么妖魔鬼怪,更多的是大蜘蛛和一些机关吧,情节比较紧凑,五星推荐!!!另外剧终的时候,推荐还引出了《云南虫谷》,原班人马更是期待!如果没有看过,建议先补一下《怒晴湘西》!另外,值得提一下的是潘老师,真是多才多艺,歌唱的好听字写的还漂亮,下面这三部剧,字都是潘老师写的!

怒晴湘西
怒晴湘西
导演:费振翔
评分:7.1 分
根据天下霸唱的小说《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改编。讲述了陈玉楼、鹧鸪哨、红姑娘等老一辈“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传奇故事。

龙岭迷窟
龙岭迷窟
导演:费振翔
评分:8.1 分
胡八一、王胖子和大金牙被村民编造的绣花鞋的故事所骗,前往陕西古蓝县。水路艰险,胡八一挺身让众人脱险。在招待所幸遇陈瞎子提醒,得以逃脱村民圈套。三人无意掉入“龙岭迷窟”遭蝙蝠袭击,发现身上长出红斑,决定在王大爷家修整,遇到同样来找红斑根源的shirley杨,并听闻了鹧鸪哨和了尘大师寻找雮尘珠的英勇故事。几人决心寻找雮尘珠,陈瞎子告诉他们“内藏眢”就在此地。村民故技重施,威胁胡八一等人寻找钱财,两拨人马前往洞穴,遭到蜘蛛袭击,被困暗阁,但大家齐心协力,化险为夷,最终进入了“棋盘”机关,众人协作,找到了龙骨天书,逃出洞穴,准备前往云南继续解密“红斑”。

云南虫谷
云南虫谷
导演:费振翔 / 李磊
评分:6.1 分
网剧《云南虫谷》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鬼吹灯之云南虫谷》,承接《龙岭迷窟》剧情,讲述了由胡八一(潘粤明 饰)、Shirley杨(张雨绮 饰)、王胖子(姜超 饰)组成的探险三人组查到传闻中救人性命的雮尘珠成为了古滇国献王墓的随葬品,特深入瘴疠之地探寻雮尘珠踪迹的故事。   三人依照一 张人皮地图穿过遮龙山下古滇国秘密地下水道,不料遭遇千年痋术机关,成千上万个奴隶制成的“痋俑”像炸弹一样倒悬在洞顶,当它们接二连三地落入水中,引发的却是一连串的弱肉强食,一物降一物;丛林中夜现“SOS”电码,是曾经葬身此地的飞虎队队员怨魂作祟,还是献王的大祭师设下的迷局……

重启之极海听雷

上面鬼吹灯其实还没有鬼神,都是一些怪物!不过,到了三叔这边,就得注意一下了,各种人俑就跑出来了,但是别说还挺好看的,无邪和小哥的扮演者都还挺帅的,就是里面有段讲黑瞎子和哑女的故事吧,有点拖沓,所以扣一分4星推荐!!

重启之极海听雷 第一季
重启之极海听雷 第一季
导演:潘安子
评分:7.1 分
该剧讲述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铁三角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有一天吴邪忽然收到一条疑似三叔吴三省发来的短信,为了帮助吴邪寻找三叔,铁三角重启一段冒险之旅。途中历经生死考验,关于“听雷”的秘密也在一步步被揭开……

隐秘的角落

恶魔的诞生和继承旧恶魔的“王位”,往往是由最善的因素推动的,善与恶就像是磁铁的两级,需要彼此的成全与推动才能进行。 因此《隐秘的角落》在情节设置上,让严良和普普带着朱朝阳“找到”张东升,这是片中隐含的故事线,是有价值指引的。配乐也特别好,5星推荐!

隐秘的角落
隐秘的角落
导演:辛爽
评分:8.8 分
该剧改编自紫金陈推理小说《坏小孩》 ,讲述了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他们的冒险也由此展开。扑朔迷离的案情,将几个家庭裹挟其中,带向不可预知的未来......

穿越火线

小鲜肉出现,在游戏地图中相遇……有点脑洞!穿越火线游戏之前玩过,不过看评分还不错,先养着……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导演:许宏宇
评分:7.9 分
2019年,想成为电竞选手的少年路小北在游戏中所向披靡,却因为一场意外失去了进入职业队的资格。   2008年,落魄的电竞老将肖枫勉强维持着自己的战队。此时电竞还远没有迎来它最好的时代,肖枫的战队被误解、被嘲笑,却坚持着心中的梦想。   在一次偶然中,路小北与肖枫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身处不同时空的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他们各自组建战队,共同研究战术,帮助对方成长。梦想从未曾容易过,职业电竞选手之路更是不易,无数次重复枯燥的训练,一次次被命运打落谷底,他们却从未放弃。不同的时代,相同的热血青春。   但就在路小北和肖枫彼此鼓励,逆流而上时,一场意外却悄然而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