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860AV2.1-A2刷机

去年移动送了一个机顶盒,一直扔在柜子了没打开,这两天收拾屋子翻出来了,自从上次刷机后尝到了甜头,这次干脆继续刷机,无聊的时候接个显示器就可以娱乐一下,刷机工具和刷机包我放最后,至于双头USB自己做或者买都是可以的。这台机器内存1G,性能有点拉胯,所以不要报太高的期望,就拿他玩玩就好。

2023-01-07T15:39:22.png

看了一些刷机视频和教程,感觉说的都不是特别的清楚,特别是短接点和短接顺序都没太仔细的描述。

首先说下短接点,我查了好多教程说是C128,其实这个不适用于我这个机器的型号,B860AV2.1-A2的短接点是C9A8,我找C128找的眼都懵了。

2023-01-07T15:44:10.png

其次就是顺序,我这台机器连到电脑上的时候,机器的指示灯会亮,所以我这里的短接顺序就是:

  1. 不插USB,断电情况下,先短接C9A8
  2. 短接后给机器通电;
  3. 连接USB;

假如觉得一个手短接,一个手去插电源麻烦的话,就找一个带开关的插排,电源线都接好,然后需要通电的时候,打开插排开关就可以了。

2023-01-07T15:52:04.png

至于连通后如何刷机及细节,我这里就不详细描述了,随便看一个教程都有的。

放几个刷机后的桌面吧,我找到的这几个固件都是乐家桌面,比较坑的就是不能换桌面,我装当贝桌的所有应用他都会隐藏掉,可见开发这个桌面的人是多么的自卑,既然打不过那就换一种手段……

不过这几个固件刷完之后,WIFI和蓝牙都是没问题的,原装的遥控器也是正常使用,里面的设置密码是10086

2023-01-07T15:55:13.png

2023-01-07T15:55:33.png

2023-01-07T15:55:49.png

最后发一下固件的地址,提取码:vk7c。

这三个我都刷过,目前用的是qlos_s905l3.img,如果有好的固件也可以留言分享。互联网是一个开放的地方,我不希望都这么封闭,那就违背了互联网的初衷……

已有 11 条评论

  1. 回复

    我家里好像也有这个盒子,早上好大佬

    1. 王叨叨 王叨叨 [作者]
      回复

      刷机前一定要看清型号,不然刷成砖头就不好了:)

    2. 青岛小孩 青岛小孩
      回复

      成功了,非常感谢提供的包,我也用的qlos的,其它两个都多少有点问题。这个还算凑合,唯一遗憾就是无法root,用了好多软件都没root成功。

  2. 回复

    固件的地址 链接有点问题,我的是办电信宽带送的盒子,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刷机固件,现在放着睡觉。

    1. 王叨叨 王叨叨 [作者]
      回复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iQ1KBscnQPe8S4W509vyw 提取码: vk7c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我一会修复一下链接。

  3. 回复

    我18年时写过《中兴IPTV安卓盒子B860AV1.1完美破解教程》 https://meledee.com/2018/01/2602.html ,你的盒子应该是我的升级版!

    1. 王叨叨 王叨叨 [作者]
      回复

      看了下,你这个应该是ADB模式下把系统精简了,比较稳定。现在还有一种刷机方式直接也不用拆机,但是还是通过短接去弄的。

  4. 回复

    能变废为宝,厉害的,我用的是广电。

  5. 回复

    我也耍过几个机顶盒,看看电视直播还是没问题的…
    去年双十一买了台雷鸟,最近发现Tvbox这一神器安装上,看电视电影简直太爽了。

    1. 王叨叨 王叨叨 [作者]
      回复

      有下载地址吗,我也试试看

  6. 回复

    现在的电视盒子都在吃灰了

添加新评论